今天的汽车行业价值约 10 万亿美元,而其中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将于 2030 年达 2700 万辆次 — 自 2019 年的约 300 万辆基数大幅开始增长。 2018 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价值 150 亿美元预计将于 2025 年达 2550 亿美元。位于这场电动汽车革命中心的正是于 2017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的 — 牛仁电动汽车公司(Neuron EV)。当地企业家兼品牌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李创建了该企业作为从客户角度出发,有效解决基本运输问题的手段方法。

牛仁电动汽车公司(Neuron EV)的创立始于一项旨在了解公众对交通的看法的全球研究活动。研究结果显示,其中一些主要问题源自汽车技术,无论是交通系统或是汽车本身都被认为无法满足现代人自主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这被最新的电子产品和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充斥的时代。

无法预知的燃料消耗,车辆所有权费用以及车辆维护成本。这些则被揭示为另外的关键问题。因此不难理解的,为什么人们都不约而同地表达出对生产浪费、交通堵塞和车辆排放,日益增长的担忧。

牛仁电动车(Neuron EV)正诞生于这项启示性研究。它是智能一体化的象征;是一个交通连接器;更是一家致力于与传统汽车行业不同方向的公司品牌。

牛仁(Neuron EV)旨在打破重复链,通过在电动车市场的改革创新来充实丰富人们的生活。该公司计划引领一种易于驾驶的多用途车辆的新趋势:将彻底地改变陆上旅行。

世界各国政府都在鼓励对电动汽车的支持。电动汽车和多用途车是交通领域增长最快的两个领域。

私家车被认为是当今必需品 — 乘用车生产量在 2018 年超过 7000 万辆。然而,消费者购买新车的情绪正跌至新低。这很大程度上归源于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的不断飞跃。客户现在正在寻找满足当代生活方式的新创新型私家车 — 这正是牛仁(Neuron EV)所致力提供的。

调查表示,从婴儿潮一代到千禧一代的几代人都对牛仁电动汽车产品的有着强烈需求。该公司已将其主要客户锁定为新一代外出探险者。

牛仁(Neuron EV)将于 11 月即将开幕的国际活动中展示他们的产品,在那里贵宾(VIP)将获得独家预览牛仁电动车产品线的机会。公司还计划将为公众举办一系列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