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已选择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为第三座计划在 2021 年启动商用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城市。福特和自动驾驶技术合作伙伴 Argo AI 将在 11 月中旬开始绘制城市地图,然后最快明年初进行数据验证和福特 Fusion Hybrid 混合自动驾驶汽车的实际测试。

福特和阿尔戈此前宣布将迈阿密-戴德县和华盛顿特区作为 2021 年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其他启动市场。这两家公司还在底特律,匹兹堡和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并未计划在这些城市开展业务。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表示,奥斯丁之所以入选,是因为该市愿意与该公司合作,并且由于拥堵加剧,市区人口不断增长。

“随着人流量的增加,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并与城市合作,了解城市面临的挑战,” Marakby 周二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像在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一样,最初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包括实际驾驶汽车的安全驾驶员或 “测试专家” 。车辆将在允许自动驾驶之前对城市进行地图绘制并收集数据。

Marakby 说:“技术的安全集成将花费几年时间,我们将全力以赴地推动集成和技术的发展,并同时开展业务。” “我们坚持我们的计划。”

福特计划推出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福特融合混合动力汽车,该汽车不包括供人类使用的方向盘或踏板,而是用于商用车队。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车辆将于 2021 年开始投放市场,将专注于 “移动人员和货物” 。

福特公司采用车队车辆在多个市场推出产品的策略与通用汽车的 Cruise 和 Alphabet 的 Waymo 采取的策略不同。 Waymo 和 Cruise 都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领导者,他们都专注于在一个大都市地区启动,然后再扩展到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