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推出全新 BMW X1 xDrive25e 这一步骤,宝马将继续其车型系列的电气化。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已经强调了其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新型 BMW X1 xDrive 25e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采用 BMW TwinPower Turbo 技术的 1.5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和为此型号专门开发的电动驱动器组成。它取自宝马集团的 eDrive 技术模块化系统。

汽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功率为 92 kW / 125 hp,最大扭矩为 220 牛顿米。它将动力传递至 6 速 Steptronic 变速箱并驱动前轮。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70 kW / 95 hp,并通过单速变速器向后轮传递 165 Nm 的扭矩。这使混合动力专用全轮驱动成为可能,这使 BMW X1 xDrive25e 在竞争激烈的领域中具有独特的敏捷性,从而提供标志性的 SAV 驾驶乐趣。电动机的高响应功率输出,从静止状态自动发出其全部扭矩的功能使驾驶员能够对变化的驾驶条件做出快速反应。此外,电动机在后桥上方的位置有助于实现新型 BMW X1 xDrive25e 的车桥载荷分配的和谐平衡。结合两个动力单元之间的智能控制交互,它提供了最大的驾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动态响应。

内燃机和电动机一起产生的系统输出为 162 kW / 220 hp 。两个驱动单元的最大系统扭矩为 385 Nm 。新型 BMW X1 xDrive25e 在 7.0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km / h 。此外,驱动系统提供的电动助力确保了例如在乡村道路上超车时的额外安全储备和强烈的运动气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最高时速为 192 km / h 。

借助最新的电池技术,新款 BMW X1 xDrive25e 拥有丰富的电能储备,使驾驶员能够仅通过电动机就可以在本地进行日常出行的大部分零排放。最新一代的锂离子电池的总能量含量为 9.7 kWh 。这使 BMW X1 xDrive25e 的续航里程达到 57 公里*。可以使用标准设备的充电电缆在传统的家用插座上为高压电池充电。这样,电池可以在大约五个小时内充满电。使用 BMW i Wallbox,相关的充电操作不到 3.6 小时。充电插座位于汽车左前壁上一个单独的挡板下。

驾驶员可以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 eDrive 按钮来影响驱动器系统的操作模式。在 AUTO eDRIVE 标准设置中,智能驱动系统可确保在所有行驶情况下两个动力单元之间实现最佳交互。导航数据还用于管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提高效率和驾驶乐趣。激活导航向导后,预期的能量管理也可以考虑用于控制驱动系统的路线图。可以激活 MAX eDrive 模式以最大程度地使用电驱动器。在这种模式下,新款 BMW X1 xDrive25e 的最高时速达到 135 km / h 。此外,还有节电模式。它使驾驶员能够在驾驶时保持高压电池的充电状态,或者通过回收来增加电压。这样,例如在城市中以纯电动模式行驶时,可以节省电池容量供以后使用。可以独立于驾驶模式使用驾驶体验开关。在新型 BMW X1 xDrive25e 中,驾驶员可以使用它来激活 COMFORT,SPORT 和 ECO PRO 模式,以影响驾驶和悬架功能以及操作电动舒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