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XC40 SUV 已成为这家制造商的第二畅销汽车,现在他们将在下个月推出 XC40 的全电动版本。去年,沃尔沃确认将在 2019 年将非常成功的 XC40 的全电动版本推向市场。

  

今天,他们宣布将在下个月推出新版 SUV:

“随着下个月即将面世的纯电动沃尔沃 XC40 SUV 的推出,沃尔沃汽车不仅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秉承真正的沃尔沃传统,还推出了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没有内燃发动机带来的挑战。”

沃尔沃汽车安全主管 Malin Ekholm 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安全声誉倍增:

“不管是什么驱动汽车前进,无论是电机还是内燃机,沃尔沃都必须安全。全电动 XC40 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该车的安全性基本原理与任何其他沃尔沃汽车相同。人在里面,汽车必须设计为他们安全负责。”

凭借其首款全电动汽车,他们正在做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做的事情,并且由于缺少大型内燃机,因此利用了汽车前部较大的压扁区。他们还使用电池组和动力总成作为结构的一部分,以降低重心。沃尔沃还表示,该车将配备一个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平台,他们计划在该平台上部署新的和更高级的功能:

“新的 ADAS 平台是一个现代化的,可扩展的主动安全系统,它由一系列雷达,摄像机和超声传感器组成。由于它具有可扩展性,因此可以轻松地进一步开发,并为将来引入自动驾驶技术奠定了基础。”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 10 月 16 日首次向公众展示之前,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透露有关全电动 XC40 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