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发展其 Supercharger 网络方面已落后于先前的目标,但该汽车制造商现在似乎正在加速部署,我们可以确认 10 个新的 Supercharger V3 站正在推进。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希望 Supercharger 网络能够覆盖 “所有活跃市场中 95%至 100%的人口” 。他们的目标是到 2018 年底在全球拥有 18,000 个增压充电站。

不幸的是,特斯拉在去年年底最终仅拥有约 12,000 台增压充电器,而现在他们的数量刚刚超过 14,000 台,与去年的目标仍相去甚远。我们部分将延迟归因于特斯拉等待其新的 Supercharger V3 技术准备就绪。

3 月,特斯拉终于推出了新版本的 Supercharger, 以实现最高 250 kW 的最高充电率。由于特斯拉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谈论此更新,因此人们一直期待着该更新 。在六个月前发布了新的 Supercharger V3 之后,特斯拉在拉斯维加斯仅开设了两个采用最新充电技术的局部加油站和 一个成熟的 Supercharger V3 加油站。

现在,特斯拉似乎终于准备好加速增压器站的部署,过去两个月有 40 多个新站进入许可或建设阶段(通过 supercharge.info 查询):

好消息是,其中有 10 个已确认使用新的 250 kW V3 增压器来建站:

  1.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
  2. 戴维森(SK)
  3. 加拿大安大略省德莱顿
  4. 弗吉尼亚州林奇堡
  5. 康涅狄格州麦迪逊(1 个北行和 1 个南行)
  6. 康涅狄格州梅里登
  7. 加利福尼亚圣罗莎
  8. 加拿大安大略省苏圣玛丽
  9. 加利福尼亚斯托克顿
  10. 弗吉尼亚州维也纳

我们由此可以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的新 V3 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