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制造商福克斯汽车公司生产新版米娅 Mia 2.0 电动汽车的计划正在变得更加具体。为此,福克斯汽车公司在匈牙利成立了一家子公司,该子公司将由埃克哈德·菲利普(Ekkehard Philipp)担任首席执行官。

菲利普(Philipp)一直担任匈牙利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Manufacturing)匈牙利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直到 2017 年。据福克斯(Fox)称,新版 Mia Stromer 的生产工厂位于 “匈牙利西部和奥地利后勤有利的三角洲,斯洛伐克,克罗地亚 “。

根据 Fox 的说法,该公司拥有一条完整的装配线,预计从 2020 年初开始每年为欧洲市场生产 12,000 辆电动汽车。 Mia 2.0 的电池将来自 Lion Smart,后者也是瑞士人的公司。福克斯汽车公司还宣布,管理层目前正在与韩国,印度,德国,匈牙利和中东的汽车供应商和金融集团就可能的战略伙伴关系进行谈判。这家瑞士公司表示,他们可以在布达佩斯第一代 Mia 的试车期间与这些团体的代表亲自会面。

法国电气制造商 Mia Electric 几年前破产。 2015 年,这家资不抵债的公司的资产以 80 万欧元的价格拍卖给了一位匿名买家。 Fox 拥有 Mia Electric Vehicle 品牌的所有权利,包括专利权和商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