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能源公司前产品负责人 Arch Rao 和其他特斯拉工程师想用光滑的白盒子替换旧的灰色电气面板。他们推出了 Span,这是一个智能的 “即插即用” 面板,使客户能够轻松采用太阳能,蓄电池和电动汽车等绿色能源技术。

Span 的集成设备成为家庭的主要能源和控制中心。 Span 的面板集成了网格监视(用于备用模式),计量和子计量(每个电路)以及粒度控制。它还嵌入了计算机,该计算机支持从需求响应到家庭自动化的多种应用。它还提供可定制的备用电源,使客户能够选择在家中的单个电路,这在断电或停电期间特别有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

尽管配电盘是控制家庭能源并将智能连接带入家庭的理想中心,但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配电盘尚未出现重大创新。我们很高兴推出一种产品,该产品将加速可再生能源的采用,同时改变客户和安装者的体验。

Span 最初与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主要太阳能安装商合作。消费者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来注册兴趣。到 2020 年初将扩大生产规模。

当我问及费用,我被公司告知,“跨度与当太阳能,电池或 EV 充电器被添加到家庭所需的主面板升级的典型成本看齐目标的前期安装成本。”(Rao 告诉 Green Tech Media,价格约为 2500 美元。)

Span 遵循其他突破性的智能电气产品,例如 Leviton Smart Load Center 和 Sense,它们使用断路器面板中的应用程序监视和控制能源使用和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