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自行车行业的重量级竞争者,Trek 在电动自行车方面似乎很少固步自封。今年,他们在 Allant +小组下增加了全新的电动自行车产品线,并正在利用博世全新的动力总成更新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Trek 推出了其全新的 Allant +电动自行车产品线,为通勤,日常骑行等提供完美的电动自行车。

“运输方式在不断发展,如今,Trek Bicycle 的电动自行车家族的最新版本– Allant +登场了。全新的 Allant +对完美的通勤和日常骑行设计,结合博世驱动系统的强大功能和可靠性,可帮助您进一步行驶并减少行驶。这也是一种更健康,更环保的通勤选择。”

为了涵盖许多不同类型的骑行,Trek 在 Allant +系列中不仅拥有一两个车型,而且还提供了很多产品,从 7 到 10 型号总共有十款供选择。

Allant +系列使用 Bosch 最新的电动自行车动力总成套件,其中包括减轻重量的新型电动机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以进一步行驶更多里程。

Trek 使用所谓的可移动集成电池(RIB)系统将 500 或 625 Wh Bosch 电池隐藏在自行车车架内。如果 500 到 625 Wh 的电池还不够用,Trek 还提供 Range Boost 附加组件,可在下管上增加第二块电池,使自行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一倍。

Allant +系列中的所有自行车都使用 Bosch Performance Line CX 电动机或 Bosch Performance Line Speed 电动机。

前者在美国的时速高达 20 mph,在欧洲则为 25 km / h,而后者则具有更大的冲击力,在美国达到 28 mph 或在欧洲时速 45 km / h 。不过,不要指望 Trek 的新款电动自行车会便宜。

该型号系列的起价为 Allant + 7 的 $ 3,599,增加到 Flagship Allant + 9.9S 的 $ 5,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