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欧洲开始接受 Transit Custom 和 Tourneo Custom 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订单。根据福特的说法,虽然这两款车旨在作为送货车,但 Tourneo 可以用作商务班车或家庭用车。

交付计划于今年开始。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将在英国以 39,145 英镑的基本标价提供,而 Tourneo Custom Plug-in Hybrid 将至少花费 40,734 英镑(不含税)。两种型号共享技术,即,两者均由带有 92.9 kW 电动机的前轮专门驱动。内置锂离子电池(同样为 13.6 kWh)最多应可达到 56 电气公里。作为增程器,1.0 升汽油发动机(取决于所选的行驶模式)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福特为此提供了为期 8 年或 16 万公里的保证的化学蓄电池,也可以从外部充电。充电过程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在家用插座上,此过程将延长至 4.3 小时。

在两个型号上,通过能量回收和制动支持回收能量的程度也不同。还有四个驱动程序可供选择,它们确定了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可用的电池电量。例如,在 “立即电动行驶” 模式下,以电动模式行驶优先。

现在,客户可以订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表示,它将在今年交付首批车辆。 “ Transit Custom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日常使用中始终如一,毫不妥协,” 福特欧洲 Transit Custom 计划首席工程师 Ian Porter 表示:其将无排放电力驱动的优势与轻松驾驶更长距离的自由结合在一起。

具有插入式混合驱动器的 Tourneo Custom 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根据福特的说法,可容纳多达八名乘客的大容量豪华轿车适合作为 “家庭运输工具” 或 “经常在环境区域(如市中心)旅行的公司的商务班车” 。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被构造成使得乘客在必要时也可以彼此相对坐的模式。

福特还借此机会宣布,未来将与欧洲 “与六家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合作” 。重点是为福特客户提供现场充电选择以及 “绿色” 电价。就在最近,福特宣布与能源供应商 Centrica 进行相应的合作,其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的电动汽车服务。汽车制造商将不会透露新的合作伙伴是谁。

最后,福特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应用程序,可使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驾驶员更容易找到充电站并为其付费。据公司总部称,与 NewMotion 合作,该新应用程序使福特客户可以轻松访问 30 个国家/地区的 118,000 个充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