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新款 Bentayga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从 13.3 万英镑起。这款豪华四驱车被其制造商描述为 “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电动豪华车”,并且在新的更严格的 WLTP 效率测试中提供了约 24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这是由 126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的,该电动机也用于消除涡轮迟滞,而动力来自高压电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充电。

但是,当电池电量耗尽时,或者驾驶员的右脚要求超过 126 bhp 的功率和 295 lb-ft 的扭矩时,就会使用 3 升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这样可以产生 335 bhp 的扭矩和 332 lb-ft 的扭矩,从而使 Bentayga Hybrid 的总输出总和为 443 bhp 和 516 lb-ft 。反过来,这意味着 0-62 mph 的速度为 5.5 秒,而最高时速为 158 mph 。这使得 2.6 吨的 Bentayga 快于热掀背车。

整个系统具有多种模式,驾驶员可以使用这些模式来控制其行为。在 EV 行驶模式下,电动机被用作唯一的推进方式,而进入混合动力模式后,汽车可以为这种情况找到最有效的动力源。这是一个聪明的系统,甚至可以利用卫星导航数据来计划整个路线的能源使用并提供最有效的电力输送。

最后,“保持” 模式可分散电力消耗,从而使电池保持其当前电量-这是为结束在市中心的长途旅行而设计的一种技巧。该汽车将节省电能,供在建筑区域使用,并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汽油动力。这三种模式均允许在减速期间通过再生将能量回收到电池。

尽管拥有所有技术知识,宾利表示,Bentayga Hybrid 将在其位于柴郡克鲁郡的总部与 Bentayga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起手工制作。每个混合动力汽车将花费大约 130 个小时来制造,并且 Bentley 现在正在为第一批客户车辆订购。起价为 133,100 英镑,但不可避免地会有很多配置选择,因此最终价格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