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 P7 实拍图出炉,P7 将于 11 月广州车展公布更多信息并启动预售,于明年二季度正式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官方刚刚发布了实拍图。

目前,P7 处于紧张有序的测试阶段,考验车辆耐久、安全、驾控等性能的测试正陆续展开。 7 月,小鹏 P7 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接受 “噩梦难度” 四立柱台架道路模拟耐久测试,测试不间断持续近 300 小时,模拟用户真实驾驶 400,000km,里程相当于环绕地球行驶 10 圈。 P7 过人的耐久性能得益于高刚度、高强度车身设计,以及先进制造工艺。车身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材质打造,热成型钢材占比 8.3%;大量采用冲刺铆接(SPR)技术以及车身连接结构胶技术,使 P7 车身强度进一步提升。

P7 基于小鹏全新开发的智能电动车平台 SEPA 架构打造,该架构集硬件、软件、算法、底层基础架构于一身,是能够实现智能驾驶并持续升级的新平台。据悉,SEPA 平台架构拥有百兆以太网络的电子电器拓扑架构,独立中央网关支持多路通讯数据的信息交互,内部控制器 100% 联网,轻松实现整车 OTA 能力。

P7 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续航超过 620 公里,百公里加速 4 秒。此外还有小鹏自研发的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