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从 BP 到 Shell 的加油站现在都在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器。包括 Wawa,Hy-Vee 和 Sheetz 在内的连锁店已与 Tesla 和其他 EV 充电提供商在充电器上合作。甚至酒店也在采取行动。 Sonic 和 Ruby Tuesday 等餐厅也是如此。现在,麦当劳正寻求将电动汽车充电纳入其标志性的快餐连锁店。

根据 Design Boom 的说法,“麦当劳已成长为瑞典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餐厅连锁店。大型连锁店早在 2009 年就安装了第一批充电桩,现在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地区拥有 55 个充电站。麦当劳的目标是在其所有得来速餐厅提供充电站,因此充电站的扩张仍在继续。”

充电站可提供:

消费者在工作和娱乐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安全,安全,可靠的方式为电动汽车充电。
EV 驾驶员能够找到并导航到可用的开放式车站的能力。
安全,授权的访问收费,同时避免能源盗窃和电线盗窃。
一种基础设施,可促进各种类型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
管理监视和控制服务,使公用事业可以优化电网使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购车者选择电动汽车,麦当劳希望通过公司标志性的 Golden Arches 标牌上的这种酷炫变化使他们更容易找到 EV 充电。瑞典麦当劳(McDonald’s)营销总监 ChristofferRönnblad 说:“我们的标志是一种新颖而有趣的经典方式。”

这不仅发生在瑞典。去年,Vattenfall 宣布:“在荷兰的每个麦当劳分支机构都安装了 McDrive,将安装两个快速充电站。” 麦当劳计划在荷兰包括 168 个快速充电站。麦当劳开发房地产与建筑总监 Bas Klaassen 表示,他很高兴 “为我们的那些驾驶电动汽车的客户提供快速充电点的便利,以及道路上的便利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