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从在 2017 年后发布的其旗舰手机上启用无线 Android Auto 功能。其中包括 S8,Note 8,S9,Note 9 以及 S10 和 Note 10 系列机型。无线 Android Auto 是 Google 车载信息娱乐屏幕操作系统的高级版本,可以无线运行。大多数与 Android Auto 兼容的汽车和立体声装置仅支持有线版本的连接。

根据 Android Police 的说法,如果您拥有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的兼容汽车或主机,则需要确保您的 Samsung 手机至少已更新到 Android 9,并且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至少是 4.7 版。

唯一支持的其他 Android 设备是 Google 的 Pixel 手机以及 Nexus 5X 和 6P 。谷歌去年宣布它将使所有运行 Android 9 或更高版本的手机都支持无线标准,但是被认为这是谎言,因为 Android 10 出现了,只有 19 款手机支持它。

当然,最重要的是汽车厂商要尽快跟上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