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美国建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而闻名的 Electrify America 通过推出新的 500 美元电动汽车家用充电器,正在扩展到家用充电。这是一款外观非常简单的 7.6 kW 家用连接器,目前在亚马逊上售价 499 美元。

Electrify America 的 L2 运营和计划管理高级经理 Nina Huesgen 对新产品表示如下观点:

在 Electrify America,我们不断创新,以满足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各种需求,并很高兴扩展我们的产品范围,以帮助推动 EV 的采用。我们认识到,当今许多电动汽车驾驶员在家中完成其充电的 80%以上,并且随着我们的 L2 家用充电器的推出,Electrify America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可靠的选择,这将有助于增加电动汽车拥有者的吸引力。

该规格与该价格下可用的大多数其他 2 级充电器一致,但它配备了 Wi-Fi 连接,价格通常会更高。 Electrify America 表示,他们将在其充电网络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家庭充电页面,以便人们可以监视和控制他们的家庭充电。

这是 Electrify America Level 2 EVSE 的其他功能

  • 灵活的安装选项:为便于安装,L2 家用充电器带有标准的 NEMA 14-50 电源插头,可与家庭常用的 240 伏插座兼容。该装置还可以由有执照和合格的电工进行硬接线,并带有一个可以在墙上安装的扩展坞。
  • 室内或室外:家用充电器配有 NEMA 3R 外壳,可安装在内部或外部。 24 英尺长的电缆可以很容易地够到并插入您的汽车。
  • 彩色指示灯可指示充电状态: LED 彩色指示灯可轻松查看充电状态,充电器周围的一个环在汽车充电时呈蓝色亮起,在电池充满时变为绿色。
  • 未来的技术:  家用充电器配备了 Wi-Fi 连接,这使 Electrify America 可以为客户提供有关其家庭充电会话的更多数据,并将在将来启用公用事业需求响应计划。
  • 三年保修,24 小时支持:  Electrify America 提供三年保修和 24 小时客户支持。
  • 易于安装: Electrify America 与 Qmerit(一家专门在全国范围内从事 EV 充电器安装的公司)合作,以提供无缝的安装体验。客户可以完成有关家庭用电容量和安装需求的调查,旨在简化家庭安装过程。然后,他们将获得来自其区域内预先认证的 EV 充电站安装人员的多达三个具有竞争力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