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池的发展将为个人出行带来巨大好处。不仅通过为房屋提供清洁能源,而且还直接为汽车提供能源。根据 Aptera 的说法,Never Charge 是 “集成在 Aptera 身体表面的太阳能补给方式。” 我们很想知道它的外观以及工程师将其放置在何处。不幸的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发布该选项的任何图像。

我们认为它会在身体的深色部分上,在腰围上方,以实现无缝融合。按照官方的说法,Never Charge 每天将提供相当于 40 英里(64 公里)续航里程的能量。

Aptera 将是一款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汽车,能耗仅为 100 Wh / mi 。它还将车身设计的很轻巧,仅为 1800 磅(约 815 千克)。这将使其最大的电池组在 100 千瓦时,行驶约 1,000 英里(1600 公里)。

该汽车的太阳能电池板可能足以满足每天行驶少于 40 英里的人们节省能源的需求。它甚至可以帮助他们进行周末旅行,而无需常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