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使用最新宣布的 Ziptron 技术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将是塔塔 Nexon EV,计划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在印度上市。

 

Nexon EV 将成为渴望获得激动人心和互联驾驶体验的客户的理想 SUV 。该 EV 的目标行驶距离约为 300 公里,可解决续航里程焦虑。 NexonEV 将采用最新的 Ziptron 技术,配备高效的高压系统,快速的充电性能,快速的充电能力,电池和电机,保修 8 年,并符合 IP67(防尘和防水)标准,预计价格在 15 至 17 万印度卢比之间(Nexon EV)将使印度客户更容易使用电动汽车。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电动业务与企业战略总裁 Shailesh Chandra 先生说: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Nexon EV 将于 19-20 财年第 4 季度(1 月至 3 月)面向印度的个人购买者发售。 Nexon EV 由尖端的 Ziptron 技术提供支持,有望解决当今 EV 市场中存在的障碍,并将提供令人兴奋的公路性能,确保零排放。我们也很高兴能与著名的名人夫妇 Milind Soman 和 Ankita Konwar 一起与电动汽车爱好者分享他们的经验。我们相信,新的 Nexon EV 将进一步提高电动汽车的门槛,使 EV 成为消费者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