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开始在印度新兴的电动客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塔塔汽车公司正在迅速扩大其在印度的电动客车业务,并最近获得了艾哈迈达巴德·詹马尔格有限公司(AJL)的 300 辆车的合同!考虑到该公司已经交付了 200 多个产品,占据了 6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在 500 个国家,该公司将控制 80%以上的市场。

订购的公交车是 Tata Ultra Urban 9/9 交流电动客车,关键的电力牵引组件均来自美国,德国和中国的国际知名一流供应商,提供经过验证的产品。这些总线已由塔塔汽车公司在喜马 Pra 尔邦,昌迪加尔,阿萨姆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州进行了测试和验证。在不同的地形中建立极佳的表现。

塔塔汽车公司商用车业务部总裁吉里斯·瓦格先生在讲话中说:

“我们很高兴赢得该国最大的电子公交车招标。随着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电动牵引系统的发展,塔塔汽车公司在电气化驱动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Ultra Electric 总线是在本地开发的,可提供出色的设计和一流的功能。我们将继续支持政府作​​出的为印度创造可持续未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