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全球汽车供应商法雷奥(Valeo)已与达纳(Dan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就 48V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系统进行全球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下的拳头产品将于 2020 年初推出,正如该公司所说,一家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将在批量生产汽车上使用该产品。

两家公司将提供所有组件,以使轻型城市车辆电气化,并为重达 2.5 吨的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动力。该公司称,这些组件包括电动机和逆变器,它们通过使 EV 从频率不同的电源产生电压和交流电而充当 EV 的大脑。

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业务集团总裁 Xavier Dupont 表示:“将 Dana 的 e-Gearbox 机制与法雷奥的 48V 系统结合在一起,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端到端系统将为可负担的汽车电气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他还说:“这项工作巩固了法雷奥在低压电气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到 2030 年,这项技术将在全球三分之一的汽车生产中得到应用。” Dana Incorporated

轻型车辆传动系统技术总裁 Bob Pyle 在谈到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与法雷奥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交付能够立即满足客户需求的完整的 48 伏电动汽车电动推进系统。”

他进一步补充说:“ Dana 继续扩展其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方面的产品,为迅速变化的出行市场提供全套交钥匙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