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Fiesta)车型的等比例缩微车型,化身为 80 辆改装的 Traxxas RC,将在美国各地使用不同的研究设施,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这些玩具车将在未来三年内送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克莱姆森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爱荷华大学等研究实验室。

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侯萨姆·阿巴斯(Houssam Abbas)认为,这些 21 英寸 1/10 比例玩具车是破解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关键。

共有 33 位科学家将在这些汽车上进行测试,以使用开源自动驾驶平台进行实验。侯萨姆·阿巴斯(Houssam Abbas)和他的同事们于 2019 年 8 月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 1500 万美元资助,以进行这些测试。

根据阿巴斯的说法,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包括 Waymo,通用汽车的 Cruise 和特斯拉 Tesla 都是受经济驱动的。 “而作为研究人员,我们可以自由地提出更棘手的问题。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以制造可靠,高效的自动驾驶汽车。”

如今,全球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研究自动驾驶技术,沃尔沃,戴姆勒公司和特斯拉都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明年将有约 100 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漫游,专家对此持怀疑态度。

安全性一直是自动驾驶技术的主要关注点。 33 位科学家组成的小组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