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本月宣布推出一项新的交通咨询服务,以支持企业实现电气化。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十年的专业知识,并且在欧洲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其中,雷诺 ZOE 占据了欧洲 EV 车细分市场(2019 第三季度)的 42.5%份额,而雷诺 Kangoo ZE,雷诺 ZOE(商业版)和雷诺 Master ZE 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占据了 BEV 轻型商用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二。

如今,由于发动机类型和充电方式的繁多以及需要协调一系列参与者(买方,车队经理,现场服务等),车队电气化项目变得更加复杂。雷诺集团的专家,先锋雷诺集团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在这一领域已经有十年的经验,除了在销售和售后方面获得的技能外,他们还从 25 万私人和商业客户的驾驶行为中获得了广泛的知识。

团队已经超越了销售单纯的车辆,并且在引入充电基础设施等生态系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事实上,这个团队正在管理集团自身站点上安装的 1,000 多个充电点,并帮助在欧洲范围内安装了快速充电网络。该集团的专业知识甚至扩展到了专门为企业设计的新型共享出行解决方案,以雷诺出行等服务形式提供。

因此,雷诺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帮助企业做出决策。在更新车队的车型时,雷诺交通咨询的第一阶段就是分析。该分析使用工具评估公司在现实生活中的需求。例如,ZE Explore Pro 应用程序可验证适用性实际操作条件下车队中每辆车的电动推进能力,ZE Experiment 是用于对现有雷诺车队进行操作和充电的优化工具。

在此基础上,雷诺的专家为适当水平的电气化(100%电动,混合动力,可充电混合动力,内燃进行横向对比),同时为充电解决方案以及引入共享出行服务的潜力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