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aycan 首次亮相之后,我们都知道全电动 Macan 即将面世,而保时捷已经通过新闻稿证实了这一点。但是,我们不知道 Macan 将如何制造,以及 SUV 的电动版能走多快。

保时捷 SUV 主管朱利安·鲍曼(Julian Baumann)表示,即将面世的全电动汽车将与内燃机 Macans 并排出售,以安抚这两种 SUV 的购买者。保时捷也表示同意,正如鲍曼所说的那样,“有些客户还没有准备好使用电动汽车。”

但最终,电动 Macan 将与其前身完全不同。电气 Macan 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新型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架构,它是从 Taycan 的 J1 平台演变而来的。因此,开发电动 Macan 的挑战与 Taycan 所面临的挑战相同。这些挑战包括空气动力学,电池重量以及制造电池供电汽车所需的其他一切。但鲍曼表示,即使在完全不同的平台上,电动 Macan 仍将保留其前任车型的 DNA,这意味着它将保持其同类车型中最运动的车型。

Baumann 补充说,2020 Macan 的最强大版本(标为 Turbo 和 Turbo S)将产生约 700 马力(525 千瓦)和 750 磅-英尺(1,017 Nm)的扭矩。就像 Taycan 一样,动力将通过两个为每个车轴提供动力的电机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另外,在 Macan 的系列产品中将推出功能较弱的版本。

保时捷也在考虑将固态电池用于其汽车,但该行业要使用这种电池还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