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开设一种新型的零售店,称为 “特斯拉中心”,以规避经销商的限制并试图增加交付量。上个季度,特斯拉宣布创纪录的全球交付 97,000 辆汽车。但是,它未能在一个季度内首次交付 10 万辆汽车的尝试中脱颖而出。需求在那里,但特斯拉存在后勤问题,并且在本季度末在合适的市场中没有足够的汽车来实现目标。

尽管按照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标准,这是相当低的,但特斯拉相信,如果及时将它们送到正确的交付中心,它可能已经交付了大多数汽车。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采取措施来改善其交付时间和车辆流量。

特斯拉向员工传达了他们计划在大多数主要都会区开设新的 “特斯拉中心” 的信息。该计划是要有大型新地点,每周 7 天运营销售,服务和交付。特斯拉在美国的销售和送货业务因某些州禁止汽车制造商直接销售的法规而在另一些州禁止旧车销售商在周日运营的规定而放缓。

特斯拉相信,通过集中精力在这些 “特斯拉中心” 出售这一辅助策略,特斯拉可以克服这些限制,并显着提高其整体交付能力和效率。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特斯拉计划在第四季度开始实施这一战略。我们得到的信息表明,特斯拉现在能够承受一些非常强劲的需求,并且他们正在采取行动以保持这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