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扭转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大多数 “仅在线销售” 战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雇用更多的销售和交付人员,为特斯拉顾问公司(Tesla Advisors)支付最终销售佣金,并增加薪水和股票奖金。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推出了长期承诺的 35,000 美元的 Model 3 版本,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们计划通过将所有销售都转为仅在线销售,关闭门店并减少零售人数来实现这一价格。结果导致特斯拉大幅削减了零售员工的薪酬,并关闭了第一批商店。后来,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终撤消了其中一些更改,尤其是在关闭零售店并通过销售佣金获得一些补偿的时候。

这些变化来自特斯拉的一次重大现金紧缩,当时特斯拉在欧洲推出了 Model 3 。现在,特斯拉正在扭转更多的原始变化。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特斯拉正计划开设一种名为 “特斯拉中心” 的新型零售地点,以避免经销商受到限制并增加交付量。此外,特斯拉向员工传达了他们计划雇用更多销售和送货人员的信息。他们还取消了今年早些时候已经下调的佣金结构。受到减薪影响最大的销售顾问被告知,他们将获得 20%至 40%的薪水增长以补偿这一变化。

另外,特斯拉仍计划提供奖金,但是当目标达成时,他们将通过股票期权获得奖励。通过取消对佣金的关注,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专注于交付,新的交付员工被派往每个特斯拉零售地点以监督交付过程。他们还将能够出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