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明年春天的某个时候,我们才会看到下一代三菱欧蓝德 PHEV 插电混合动力版。而在明年秋天发售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看伪装版的三菱欧蓝德的间谍照。并且上个月已经有媒体拍摄到了,所以我们知道三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尽管伪装掩盖了欧蓝德的大部分外观设计细节,但它无法掩盖一切。这给了 Kolesa.ru 的设计师足够的素材来创建下一代 Outlander 插电混合动力版的预告渲染图。

下一代 Outlander 似乎是跨界车当前设计的演变。您可以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Engelberg Tourer 概念中看到这种演变。银色的装饰更加大胆且方形,现在包裹在深沉的车头灯周围。上面是窄缝日间行车灯。 Outlander 渲染还具有浮动屋顶,这是取自 Engelberg Tourer 概念的另一个设计元素。前后之间存在设计二分法,几乎就像是由两个不同的团队设计的。

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三菱也开始了其电气化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