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了 Taycan 的新入门级版本 Taycan 4S,它具有新的更小的电池组选件和更少的动力。上个月,保时捷正式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Taycan 的量产版。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只推出了 Taycan 的两个高端版本:Turbo 和 Turbo S,起价为 15 万美元。

现在,保时捷宣布推出 Taycan 4S,它将成为 Taycan 的新选择。新版本提供了两个电池组选件:

高性能电池:79.2 kWh 电池组,总输出为 390 kW,充电容量为 225 kW
高性能电池 Plus:93.4 kWh 电池组,与 Turbo 相同,但限制为 420 kW,而 Turbo 版本则为 560 kW 。它的充电容量为 270 kW 。
根据 WLTP 标准,较小的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达到 407 公里(253 英里),而较大的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达到 463 公里(288 英里)。

带高性能电池的 Taycan 4S 成为 Taycan 的最长里程版本。新型 Taycan 4S 的两个版本均可从站立起步在 4.0 秒内加速至 100 km / h,最高时速为 250 km / h 。

它仍然配备有双电动机传动系统:

“惊人的加速,跑车所具有的牵引力以及出​​色的持续可用功率–新型 4S 依然具有 Taycan 的这些优势。后桥上的永久励磁同步电机的有效长度为 130 毫米,因此比 Taycan Turbo S 和 Taycan Turbo 上的相应驱动组件短 80 毫米。在 Taycan 4S 的前轴上使用的脉冲逆变器的最高工作电流为 300 A,后轴上的逆变器的最高工作电流为 600A 。”

与更高版本的电动汽车相比,新版 Taycan 的轮毂更小,直径为 19 英寸,制动钳为红色而不是橘黄色。它还带有一些不同的配置选择。保时捷表示,新版本在美国的起价为 103,800 美元(使用较小的电池组),而起价为 11 万美元(使用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Taycan 4S 可以直接订购,并将于 2020 年 1 月到达欧洲经销商。它将在几个月后到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