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Uniti 宣布了其小型众筹电动汽车 Uniti One 的价格,起价为 17,767 欧元(约合 19,600 美元),并更新了规格。 Uniti One 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城市通勤车,可与 Smart 等车辆竞争。当时,他们说,配备 22 千瓦时电池组,续航 300 公里(186 英里)的车辆,价格将 “低于 19,900 欧元”(约合 23,400 美元)。 Uniti One 还可以进行直流充电,这家初创公司声称它将在 30 分钟内增加 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但是,该公司今天宣布了正式的生产价格和规格,“ Uniti One 的价格仅为 15100 英镑(英国政府提供了 3500 英镑的补贴后),为人们负担得起的可持续出行提供了革命性的新平台。” 在欧洲,不含增值税或任何政府奖励措施的起价为 17,767 欧元。这就是 Uniti 之前宣布的内容,但是现在他们说这是针对只有 12 kWh 电池组的车辆版本。如果您想要更大的电池组用于 300 km 的续航里程,则需要支付 20,567 欧元(22,700 美元),还必须再添加 2,800 欧元的 DC 快速充电,总计 23,367 欧元(25,800 美元)。

他们声称,由于车辆的尺寸和重量,使用如此小的电池组可以达到 300 公里(186 英里)的行驶距离。至于性能规格,Uniti 在新闻稿中写道:

“完全适合城市环境,在达到最高速度之前,Uniti One 在 4.1 秒内从 0-50 km / h(0-31 mph)加速,在 9.9 秒内从 0-100 km / h(0-62 mph)加速。在允许的情况下,以 120 km / h(75 mph)的速度行驶。”

Uniti 说,计划于 2020 年中期在瑞典和英国率先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