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宝马在 iNext 电动跨界车之前还有更多的电动汽车,但该车有望成为宝马的旗舰。

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 iNext 的超长续航里程,但现在显然已经对其进行了下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 在一年前推出了 iNext 车辆概念。宝马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此前 曾对特斯拉能否以 35,000 美元的价格批量生产 Model 3 表示怀疑,他说 iNext 将是该领域的真正竞争对手。

但是 iNext 实际上是跨界车,而不是像 Model 3 那样的轿车,这使我们相信 BMW 在谈论价格点而不是细分市场。该汽车制造商实际上的目标是 “经过 WLTP 验证的 360 英里续航里程” 。

这远低于他们先前提到的里程,但仍是一个很大的续航公里数,在 EPA 等级下可能会达到 300 英里左右。为了与特斯拉进行比较,最顶级的 Model Y(预计将成为跨界车的竞争对手)应该具有约 300 英里的续航行驶里程。

有趣的是,宝马还承诺 iNext 的价格相对较低。 iNext 预计将于 2021 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