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 CCDC 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和通用汽车将合作进行汽车网络安全系统的研发。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汽车制造商和美国陆军将启动一个工程师交流计划,重点是车辆渗透测试和风险分析。

这是 GVSC 与 OEM 之间的首个此类汽车网络安全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网络安全专家将分享专注于进行渗透测试和网络安全风险分析的最佳实践,方法,工具和方法。

除了改善网络安全流程外,两家公司还旨在与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分享重要的经验教训,以开发通用标准。

通用汽车首席产品网络安全官 Kevin Tierney 表示:“网络安全是汽车行业日益关注的一个领域,通用汽车对此非常重视,这就是为什么与美国陆军建立伙伴关系至关重要的原因。同时有益于我们帮助解决如何处理这个重要问题。”

GVSC 主管 Jeff Langhout 在评论合作关系时说:“我们和通用汽车公司合作,以及我们和其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合作一样,是快速有效地发展我们的汽车网络安全能力的关键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