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奥迪 TT 可能会有纯电动的后继车型。保留了基本的运动设计,但概念的变化将不仅包括驱动技术。此外,奥迪显然正在计划与特斯拉 Model 3 直接竞争。

据《汽车图片》报道,TT 的后继车型将是基于 MEB 模块化系统的运动型电动 SUV 。以 “ Audi eTTron” 为工作名称开发的电动车型售价不到 45,000 欧元,提供 350 至 550 km 的行驶里程,并将于 2021 年投放市场。

据称,该车续航里程将在 350 至 550 公里之间,具体取决于电池。在标准版本中,ID.3 的发动机可在后部接收 150 kW,在运动型版本中,前轴的第二个发动机将总输出翻倍至 300 kW 。

10 月初,奥迪宣布了其电气化路线图,根据该路线图,到 2025 年奥迪将推出 30 多种电动车型,占总销量的 40%。

与 eTTron 不同,e-tron GTS 不会基于 MEB,而是基于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 PPE 平台。长度,宽度和电池尺寸应高度可变,并且根据型号,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也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