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One 是带有碳纤维前叉的铝制复合电动自行车。车架采用光滑且光滑的设计,带有齐平的车把。他将未来派的设计与新技术结合在一起,这在电动自行车中是罕见的。

电动自行车由后轮毂电机提供动力,根据型号的不同,额定功率为 250 W 或 750W 。

入门级 250 W 版本可以达到 32 km / h(20 mph)的速度,并可以通过踏板辅助或手动油门选择。 750 W 车型可达到最高时速 45 km / h(28 mph),并配有手动油门。不同的选项应涵盖大多数欧盟和美国的各种电动自行车法规。

X One 的电池额定电压为 42 V(尽管这可能是 36V 电池的完全充电额定值),并且齐平地安装在自行车的下管中。可以在自行车上充电,也可以将其卸下以进行远程充电。电池的 576 Wh 容量额定在 50-75 公里(31-46 英里)的范围内。

X One 具有液压盘式制动器和再生制动。可以通过向后踩踏板或接合车把上的制动杆来激活再生制动。制动杆拉得越硬,施加的制动能量就越多。在下坡骑行时,还可以自动应用再生制动,并且自行车使用陀螺仪传感器来确定坡度有多陡峭,从而需要施加多少制动。骑手可以随时调整或禁用此设置。

其他功能还包括与自行车一起转动的集成照明,转向信号灯,当太阳开始落山时自动打开灯的光电传感器以及用于更精确的踏板辅助的扭矩传感器。

X One 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在车主安装自行车时将其解锁。脸部识别还可通过向两侧轻轻摇动头部来进行转向信号的 “运动控制” 。如果动力学控制对您来说太过未来,也可以手动激活转向信号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