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将于今天收盘后于 10 月 23 日星期三宣布其 2019 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像往常一样,会根据结果设置电话会议和特斯拉管理层的问答环节。这次将比平时晚一个小时: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 3:3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6:30)。在这里,我们看看散户投资者对季度业绩的期望。

第三季度交付数据:

像往常一样,特斯拉的汽车交付是其大部分盈利结果的动力,因为汽车销售代表了该汽车制造商目前的主要收入来源。特斯拉已经发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的数据,确认了 97,000 辆的新纪录以及 96,155 辆汽车的生产。特斯拉已经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了新的交付记录,尽管仅比上一个记录略有下降。与上一季度相比,该汽车制造商的产量增长显着,汽车产量增加了近 10,000 辆。

特斯拉 2019 年第三季度收入:

华尔街对特斯拉第三季度的收入共识为 65.17 亿美元,而财务估计众包网站 Estimize 则预测收入略高于 66.21 亿美元。

有趣的是,尽管交付量创历史新高,但这可能是很长时间以来特斯拉同比收入下降的第一次。

分析师认为,每辆车的价格已大幅下降,尽管交付量有所增加,但他们认为特斯拉的收入可能会低于 2018 年第三季度,当时特斯拉报告的收入为 68 亿美元。

特斯拉 2019 年第三季度收益:

每股收益,或者也许是每股亏损。华尔街的普遍预期是该季度每股亏损 0.15 美元,而 Estimize 的预测是每股亏损 0.2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