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SUV(M-Byte)第一台工装样件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基于了 M-Byte concept 概念车打造,并保留了概念车 90% 的亮点设计元素。根据拜腾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M-Byte 将在明年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国内消费者。

对于这辆工装件 M-Byte 具体下线过程,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表示,这辆试装车部分零部件由拜腾一些出差员工通过人工方式运往南京工厂再拼接完成。

拜腾 M-Byte 将提供三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 72 千瓦时/95 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 430/550 公里(NEDC);四驱版本采用 95 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 505 公里(NEDC)。在快充模式下,35 分钟可充满 80% 的电量。动力方面会提供两个版本:200 千瓦的后驱单电机以及 300 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拜腾 M-Byte 基于拜腾智能 EV 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高度兼容性、灵活性,采用了领先的总布置与优化的底盘架构,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并提供优秀的操控性与舒适性。钢铝混合车身确保了最佳的成本与性能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