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天宣布推出 Solarglass,这是其 Solar Roof 瓦的第三种版本,该产品现在比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混凝土瓦更便宜,更漂亮。如今,在平均购房优惠后,该房屋的起价约为 34,000 美元。

当 特斯拉 于 2017 年推出其 Solar Roof Tiles 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 2018 年开始批量生产和安装。但是,事实证明部署速度要慢得多,并且安装仅限于某些高管和一些客户的家中。

特斯拉后来 将批量生产推迟到 2019 年。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们必须对产品进行一些更改,以确保该产品可以使用 30 年并变得更便宜。今天,他们推出了太阳能屋顶瓦片的第 3 版,也称为 “特斯拉太阳能玻璃” 。新版本的磁贴价格便宜,安装速度更快,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马斯克在公告中说:

“使用版本 3,我们设法实现的成本低于平均成本加上加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

特斯拉现在列出了一个基本的 2000 平方英尺的屋顶,安装了 10 kW 的太阳能屋顶瓦,奖励后的价格为 33,950 美元:特斯拉(Tesla)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够迅速提高这些新的太阳能瓦的产量-从而带来可观的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

马斯克声称,特斯拉可以在布法罗的特斯拉 Gigafactory 2 迅速提高产能,每周生产 1,000 个屋顶。

但是,与最新版本的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瓦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使安装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