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固件更新,以帮助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提供约 5%的性能提升。该更新还有望增加续航里程和增压器的充电性能,并改善单踏板驾驶和乘坐舒适性。艾伦·马斯克(Elon Musk)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有关最新业务数据的更新。

“我们还期望将进行空中改进,以提高 Model S,X 和 3 的功能。顺便说一下,这将在几周内到来。马斯克在网络直播中说:“由于固件的改进,功率提升应该在 5%左右。”

但是,谁将从新的发动机控制系统中受益最多,还有待观察。马斯克和技术负责人德鲁·巴格利诺(Drew Baglino)对型号或年份进行了限制。根据 Baglino 的说法,所有 Model 3 变种的改进率约为 5%,而 Model S 和 X 的改进率约为 3%。 Electrek 的一篇文章推测,Model S 和 X 的更新仅适用于 Raven 模型,后者在春季更新期间从 Model 3 获得了发动机技术。

10 月 24 日,特斯拉公布了其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为 63.03 亿美元,净利润为 1.43 亿美元,实现扭亏为盈,特斯拉股价也随之大涨 18%,每股价格一度突破 300 美元。

最终,特斯拉每股价格收盘于 298 美元,市值大幅上涨至 530 亿美元,一举超过通用汽车 510 亿美元的市值,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企业。完成这一成就,通用从成立至今花费了一百多年,而特斯拉只用了 15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