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 作为行业内的研发和创新力量受到大家尊重,在制动器制造领域它也受到了同样的尊重。正因为它始终触及制动技术发展的新动态,Brembo 正站在制动技术发展的前沿,这同时也让它明白市场到底在追逐什么。但谈到未来的电动汽车,则面临一个问题-传统制动器嘈杂。

如果没有高性能汽油发动机的声音淹没刹车,它们有可能使驾驶员分心,因为他们享受电池驱动的车辆相对安静的感觉。

随着汽车行业向数字时代的发展,开发更安静的制动器只是公司希望超越传统业务并克服对传统技术的威胁​​而面临的挑战之一。

Brembo 正在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更轻便的线控电制动装置替代传统的液压制动器,并面临所谓的再生制动系统对其业务的威胁,这种再生制动系统可以捕获汽车减速时损失的能量并将其抽回到电池中。 Brembo 执行副主席马蒂奥·提拉博斯基说:

“ 电动发动机不会发出噪音,因此制动系统最终可能会惹恼乘客。”

“在未来,由于自动驾驶,他们甚至可能坐在汽车上看电影,所以我们的目标也是使刹车越来越安静,” 他在贝加莫 Brembo 总部的路透社告诉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