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在东京发布的雷克萨斯 LF-30 概念车,雷克萨斯透露了一个简短的电气化计划,该计划最终包括 BEV 和 PHEV(经过多年的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美化)。全电动领域的第一步将是 2019 年 11 月首款 BEV 在全球首发。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是基于新的 BEV 平台(我们猜测丰田正在打造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更多 BEV 。到 2025 年,所有雷克萨斯车型都将至少获得电动版本(HEV,PHEV,BEV 或 FCEV)。

“为实现这一目标,雷克萨斯计划在 2019 年 11 月推出首款 BEV –扩大其对全球各个地区需求的反应,包括 HEV,PHEV,BEV 和 FCEV 的开发。此后,雷克萨斯计划扩大电动汽车阵容–在未来十年初期推出首款 PHEV 和新的专用 BEV 平台到 2025 年,雷克萨斯将提供所有雷克萨斯汽车的电动版本,我们的目标是将电动汽车销售至超过了传统的内燃机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首款全电动车型的销售将于 2020 年开始,首先在中国,北美和其他需求被认为足够高的市场开始。

我们现在急切地希望看到雷克萨斯在市场上带来了什么,以及它将如何应对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