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PSA Group 收购 Opel(与 Vauxhall 一起)以来,电气化正在强势推进。属于 PSA 集团的欧宝(连同其英国品牌 Vauxhall)宣布了一项电气化攻势,目标有两个:

  • 到 2021 年,市场上将有八种插电式车型
  • 到 2024 年使整个车型组合实现电气化(每个模型至少获得插电式版本)

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前 8 个型号清单如下:

Corsa-e (BEV) in 2020
Grandland X Hybrid4 (PHEV) in 2020
Vivaro van (BEV) in 2020
Mokka X successor (BEV) in 2020
Combo Life (BEV) in 2021
Combo Cargo (BEV) (Vauxhall Combo) in 2021
Zafira Life (BEV) (Vauxhall Vivaro Life) in 2021
下一代 Astra (PHEV) in 2021

“明年,欧宝的电动阵容将增加 Vivaro 运输车的电池电动版和 Mokka X 继任者的电动版。将增加 Combo 和 Combo Life 的电动版以及 Zafira Life 的电动版 2021 年,欧宝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还将包括下一代 Astra 的电动版本。”

这些车中有两款已经亮相- 欧宝 Corsa-e 和欧宝 Grandland X Hybrid4 。其余六辆(货车和客运版本的 Vivaro / Combo 货车,以及两辆 Mokka X / Astra 轿车)尚未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