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V 是东风 Honda 和本田技研科技 (中国) 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以 XR-V 为原型打造,不仅继承了东风 Honda 的高品质 DNA 与 XR-V 的明星基因,还融合了 Honda 最先端的 SPORT EV(锐 • e 动)技术,以绿色科技成就超凡品质,是一款匠心打造的高品质电动 SUV,有望成为合资电动市场新标杆,将带给广大用户 “驾驭未来新体验” 。

     

作为一款高品质电动 SUV,X-NV 延续东风 Honda 优良的 SUV 品质与造车工艺,集可靠品质、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强大三电和安心驾驭五项全能于一身,以超凡品质让用户 FUN 享未来。

先端科技造就强劲性能。 X-NV 采用 53.6kWh 的大容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高达 401 公里。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20kW 、最大扭矩 280N•m,集强劲加速性能和出色静谧性于一身。快充模式下只需 30 分钟就能从 30% 充到 80%,百公里耗电 14.09kW 。此外,X-NV 拥有强劲运动的 S 模式与经济节能的 B 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强大安全保障,让用户安心驾乘。 X-NV 590Mpa 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 46%,并搭载 VSA 、 HSA 等丰富安全科技,打造强大安全保障。同时对电池包的 H 结构防撞梁、高刚性电池防撞梁和电池包温控系统等进行优化设计,全方位保证电池安全。

X-NV 搭载百度 CarLife 车机互联系统,可支持 Android 、 iOS 双平台,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丰富功能。 8 英寸 DA 智能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 LTE 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

X-NV 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 16.98 万、 17.98 万,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 “FUN 心用”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