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电动踏板车设计的 Gogoro 可更换电池似乎正朝着成为事实上的标准迈进。该公司刚刚达成一项新的公告,铃木的长期合作伙伴 Tai Ling 将推出一个以 Gogoro 的可更换电池为动力的新电动踏板车品牌。

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一条称为 e-Ready 的新型电动踏板车生产线。根据 Gogoro 首席执行官 Horace Luke 的说法:

“我们很高兴能与铃木的独家长期商业化合作伙伴 Tai Ling 合作,推动台湾的摩托车和踏板车向前发展。世界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电动交通发展势头,尤其是在台湾,人们开始选择智能电动汽车代步,而 Gogoro 也在生态系统上为这个趋势提供支持。”

去年,日本四大巨头宣布成立了电动摩托车电池开发联盟:本田,雅马哈,川崎和铃木。在过去的几年中,Gogoro 网络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现在,遍布台湾有 1300 多个电池交换站。在台北,车手们离电池交换站不超过一公里。

该公司在台湾市场上展示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并通过踏板车共享计划(如在巴黎和柏林的 COUP)的形式进行了国际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