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的特斯拉安全报告,在 2019 年第三季度,特斯拉汽车创下了避免事故的新纪录。特斯拉安全报告(2019 年第一季度)内容如下:

“在第三季度,我们在驾驶员进行自动驾驶的情况下每行驶 434 万英里记录一次事故。对于没有自动驾驶技术但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员,我们每行驶 270 万英里记录一次事故。而自动驾驶系统没有自动安全功能,每行驶 182 万英里就发生一次事故。相比之下,NHTSA 的最新数据表明,在美国,每 498,000 英里发生一次车祸。”

特斯拉表示,他们相信技术可以帮助提高安全性。这就是特斯拉汽车被设计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的原因。被动安全性,主动安全性和自动驾驶辅助的独特结合对于保持特斯拉的驾驶员安全有益,对乘客也很安全,而且道路上的所有驾驶员都是安全的,这一理念奠定了特斯拉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基础-从汽车的设计到引入的软件,再到为每位特斯拉车主提供的功能。

特斯拉表示,虽然没有汽车可以预防所有事故,但其每天都在努力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主动安全功能是 2014 年 9 月之后生产的所有 Tesla 车辆的标准配置,除了每辆汽车的物理结构以外,还增加了一层安全保护。因为每个特斯拉都是相连的,所以能够使用来自全球机队的数十亿英里的真实数据(其中超过 10 亿是由自动驾驶仪驱动的)来了解事故发生的不同方式。然后,特斯拉开发可帮助特斯拉驾驶员减轻或避免事故的功能。通过无线软件更新,用户可以在汽车交付很长时间后引入新的安全功能和增强功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