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利福尼亚,Flixbus 已经测试了美国的第一台纯电池供电的长途客车。 Motor Coach Industries(MCI)的 MCI D45 CRTe LE CHARGE 通过从旧金山到萨克拉曼多的往返旅行,完成了首次测试。

在成功的测试运行之后,FlixBus 计划在 2020 年订购 MCI 公共汽车,这是北美公共汽车制造商 New Flyer Industries(NFI)的子公司,其重要航线包括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旧金山,萨克拉曼多,波特兰到西雅图和纽约到费城。这家德国公司在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点。

MCI D45 CRTe LE CHARGE 具有 Siemens 261 kW 电动机和 389 kWh 电池系统(可选最高 544 kWh),可充电 150 kW 。使用了 XALT Energy 的 NMC 电池。

“测试美国第一位全电动教练不仅对 FlixBus 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对于整个旅游行业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 Flixbus 美国业务发展部主管 Michael Kahn 说。此外,卡恩(Kahn)确认了公司的目标,即到 2030 年实现 100%的二氧化碳中和。

MCI 市场与产品规划副总裁布伦特·梅特兰德(Brent Maitland)表示:“ FlixBus 通过应用其创新模型来改变人们乘车出行的方式,从而更好地利用公共汽车将人们连接到地方。 “这家标志性品牌的长途应用提供了一种理想的格式来展示我们的电动平台,这是因为我们作为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来缓解交通拥堵并改善环境。”

在欧洲,Flixbus 已经使用电动巴士,在法国,巴黎和亚眠之间的电动巴士,以及美因河畔法兰克福和海德堡之间的德国电动巴士。今年春天,该公司还宣布了与技术专家科德宝密封技术(FST)一起开发公交车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的打算。 FST 还是 XALT Energy 的股东,该公司为美国公共汽车提供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