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车展上,丰田展示了许多未来的交通概念,其中包括飞行扫帚和情感传递机器人等非常奇怪的未来派设计概念。

其中,以女巫在空中飞行的的扫帚为原型,我们还看到一个该移动性平台将人与机器融为一体的设计,使用户能够再次享受移动性的乐趣,丰田说这一最后一英里的移动性暗示了未来充满情感的连接。

 

e-4me 看起来像是一个单人自动驾驶舱,丰田表示,该吊舱代表了 “具有未来感的单座出行服务的阶段性表现。该单座出行平台提供了豪华的感觉,使乘客可以在旅途中利用自己的时间做事他们想要的。它使乘客享受各种服务而不必担心其他人。”

e-Trans 构成了乘车共享服务的基础,在该服务中,“既可以舒适地运输各种人,又可以运输多种货物” 。看起来和听起来像我们所谓的 “货车” 。

e-Chargeair 也是非常具备未来感。 “ 配备了无线电池充电系统的这项乘车共享服务可以在旅途中为其他 BEV 充电。它不仅可以为汽车供电,还可以为城市本身供电,并且配备了多种功能,包括空气净化器和 Wi-Fi 。”

e-Care 提供护理流动性服务,允许乘客在途中与医生交谈,并在途中接受体检,这辆车可以到达需要的地方,包括顾客的家或其他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