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型 X3 xDrive30e 。该车型将于 2019 年 12 月在宝马的 Spartanburg 工厂与 X3 的常规动力车型一起生产,并将于 2020 年春季在全球上市。

 

这是该品牌首款同时配备纯内燃机和 PHEV 系统。 PHEV 动力总成与 2.0 升内燃机一起使用,输出功率为 135 kW,而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80 kW 。据宝马公司称,根据 WLTP,总能量为 12.0 千瓦时(净值 10.8 千瓦时)的电池可以行驶 41 至 46 公里。

在 “ MAX eDrive” 模式下,最大速度为 135 km / h,在 “ Auto eDrive” 模式下(即混合动力模式),纯电动时最大速度为 110 km / h 。如果打开内燃机,则最大速度提高到 210 km / h 。但是,即使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内燃机也应仅 “以较高的速度或特别高的负载要求” 开启。电动机的支撑应确保内燃机在效率优化的负载范围内尽可能频繁地运行。”

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这就是为什么 450 升后备箱容积 “与汽油版本相当” 的原因。标准设备包括行人隔音装置,应用程序控制的空调系统和熟悉的 BMW eDrive 服务。在德国,BMW X3 xDrive30e 的基本价格为 56,9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