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上周重新谈判了其工会合同,达成了汽车制造商与其工人之间相对较快的协议。该协议包括工厂投资的详细分类,包括将在何处生产哪种汽车。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汽车清单包括两辆全电动汽车(F-150 和全顺),两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scape 和 Lincon Corsair)以及多种其他常规混合动力车。电动 F-150 将与标准 F-150 一起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主要卡车工厂制造,福特还计划在那里为电动 F-150 生产电池。虽然没有特别提到 Mach E,但有 “ Mustang 派生词”,而且看起来该车将在密歇根州的 Flat Rock 生产。

近年来,工人谈判中就高级动力总成战略进行了讨论,一些工会领导人希望在汽车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情况下确保工作的长期生存能力。

通用汽车的谈判涉及通用汽车放弃电动卡车生产的前景, 以此作为使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的一种方式。不久前,奥迪工人工会对电动汽车生产提出了类似要求。

福特的协议详细说明了福特在美国每个工厂的投资和车辆生产线。大多数工厂看起来将看到当前车辆的延续,在以下三个工厂中增加了 PHEV 和 BEV:迪尔伯恩将获得电动 F-150,并将在现场制造电池,而堪萨斯城将制造全新的全顺 BEV,路易斯维尔将生产福特 Escape 和林肯 Corsair PHE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