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表示,到 2025 年,它将仅销售电动汽车。同时,无​​插头,免充电的 e-Power 技术将提供 “电动汽车的所有优势,而不必担心给电池充电” 。实际上,车轮将完全由电动机驱动,但它不会插电。唯一的能源是用作发电机的汽油发动机。

换种话说,英菲尼迪计划通过一个平台开发出两种动力形式车型,一种纯电动驱动方式,一种增程式驱动方式。

为了说明该品牌动力总成的发展方向,英菲尼迪已先后发布了三款概念车——Q Inspiration 、 Qs Inspiration 以及 QX Inspiration,首先纯电动车是英菲尼迪的发展方向之一。此外,英菲尼迪还计划推出增程式车辆,该车将采用日产的 e-Power 技术,搭载容量为 3.5-5.1kWh 的电池组和一台 1.5T 发动机,发动机则用于为电机、电池组供电。针对发动机的噪音与振动,英菲尼迪表示其将采用一系列技术来隔音降噪,比如 MR15DDT 发电机系统、发动机配备液压支架、机舱内主动降噪等。

与许多纯电动汽车一样,这种汽油发电驱动的 EV 动力总成加速应该很快,其中两台电动机为每个轴各提供一个全轮驱动,估计该系统将提供 248 至 429 马力,足以在短短 4.5 秒内将车辆从 0 英里每小时加速到 62 英里每小时(100 公里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