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起亚 Futuron 的全新概念车,这是一项新的设计研究,让我们对韩国 Kia 未来的双门轿跑跨界车的外观有一点了解。起亚将该概念描述为 “ SUV 平台上的跑车” 。

Futuron 的外部比例非常独特,长度为 4,850mm,高为 1,550mm 。这使得其长度与 BMW X5 一样长,但仅与 MINI Countryman 一样高。升高的行驶高度是 SUV 的惯用外观,但细长的车身又显得很低矮,时尚的轿车则是双门轿跑车上常见的设计。

起亚的虎鼻格栅经过重新诠释,延伸至 SUV 的整个宽前脸,并结合了细长的 LED 灯条和多个 LED 单元,作为汽车的前照灯。

Futuron 这个名字是 “ future” 和 “ on” 两个词的混合体。起亚说,这是指电动汽车的 “联通” 。 Futuron 在外观底下由位于汽车地板下方的 “大容量电池” 供电。起亚说,它可以驱动四个轮毂电动机,对驾驶员的需求提供 “轻快” 的响应。但是,尚未发布任何性能数据。

起亚还声称 Futuron 具有 4 级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在道路条件下将全部控制权移交给车辆。

这项技术使起亚能够在其乘员周围设计车厢,而不是进行传统的驾驶任务。起亚说,两个前排座椅可以倾斜到 “休息” 位置,这类似于头等舱机舱内座椅的布局,而方向盘也可以缩回到仪表板中。

仪表板本身从驾驶员的车门环绕并进入中控台,从而形成浮弧的外观。由人工智能(AI)提供支持的图形用户界面(GUI)被投影到此上,以避免必须使用固定的物理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