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Elettrica 是 Vespa 系列中的第一款电动踏板车。它于去年首次亮相,时速高达 45 km / h(28 mph)。现在,比亚乔(Piaggio)在 EICMA 2019 米兰摩托车展上宣布了更快的 Vespa Elettrica 新版本。

新型电动踏板车型号明确命名为 “ Vespa Elettrica 70 km / h”,可将速度提高 25 km / h(15.5 mph)。

Piaggio 声称他们已经通过优化动力总成关键组件实现了这一目标。作为该优化的一部分,他们在以较高的速度行驶时设法在一次充电中维持相同的续航里程,但是却没有增加电池组的容量。比亚乔(Piaggio)称,Vespa Elettrica 在 Eco 模式下可以行驶 100 公里(62 英里),而在 Power 模式下可以行驶 70 公里(43 mi)。

官方表示:“该电池保留了原始版本的尺寸和重量,但经过了改进,可提供更高的连续功率输出,同时通过改进电动机的控制软件也可以实现这一点。这些发展使得延长最终的传动比成为可能,并提供了许多优势:更高的速度,在加速和站立启动方面具有相同的性能,以及更安静的操作,在相同速度下具有较低的 rpm 。”

Piaggio 尚未提及 Vespa Elettrica 的时速 70 公里/小时的价格,但由于原始版本的价格约为 7,000 美元,因此不要指望更快的版本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