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E-10 Concept 在 SEMA 展览会上出现,其展示了古典车的未来,一台 1962 C-10 皮卡车由电动 Connect&Cruise 概念板条箱推进套件提供动力,使用经验证的雪佛兰 Bolt EV 组件,可提供约 450 马力的动力。

Chevrolet’s E-10 Concept Electrifies Hot Rodding World

E-10 通过使用基于已经量产的组件来彰显公司的电气能力,展示了经典车辆的电气转换可能性,将复古风格和高性能与零排放驾驶相融合。

Performance and Motorsports 副总裁 Jim Campbell 说:“雪佛兰 E-10 电动 Connect&Cruise 概念系统重新构想了古典车的性能板条箱引擎。” “随着通用汽车继续朝着实现零排放世界的愿景努力,诸如此类的概念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同时仍为热爱驾驶老式汽车的发烧友提供支持。”

E-10 的 Connect&Cruise 概念推进系统由两叠雪佛兰 Performance 概念电动板条箱电动机(eCrate)驱动,两个 400 伏电池和传统的 SuperMatic4L75-E 自动变速器组成。双堆叠 eCrate 电动机取代了卡车在发动机盖下的原始汽油发动机,并连接至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器将扭矩传递至后轴。驱动器堆栈的电源来自一对独立的雪佛兰 Bolt EV 电力电子设备和两个量产的 Bolt EV 电池组。安装在卡车的车床上,每个都在硬桶盖下提供 60 kWh 的可用能量。

Chevrolet’s E-10 Concept Electrifies Hot Rodding World

坎贝尔说:“通用汽车拥有创造像 E-10 这样的概念所需的内部人才。” “凭借创新的思维和专业知识,我们的性能团队,电气化团队以及 GM 的许多其他团队带来了这个项目,该项目在 18 周内从概念设计变为了运行中的汽车,以展示 eCrate 推进系统和热轧技术的未来前景。”

Chevrolet’s E-10 Concept Electrifies Hot Rodding World

电动推力概念车可为后轮带来约 450 马力的动力,可帮助 E-10 以 5 秒的时间实现 0-60 mph 的加速度。为了与道路上的其他同类车一样,E-10 配备了一个声音模拟器,该声音模拟器配有三个扬声器,可以模拟车辆前部的感应声音以及车辆后部的两排 V8 发动机。驾驶员可以在仿真器上选择以下五种模式之一:LS7 Z28 轨道调谐,LS7 Z28 巡回转弯,V8 发动机,未来派的声音或无声–声音会自动适应齿轮的变化,真正模仿内燃机。

“ E-10 概念车建立在去年 eCOPO 概念车所产生的经验和动力的基础上,通过利用实际的生产组件进一步推动了 “板条箱式” 电动推进系统的构想,” 零件性能改进产品总监 Russ O’Blenes 说道。 “这一切仍处于测试阶段,但这一概念使古典车的电气选择更加接近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