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加入了 “欧洲新政” 倡议,以促进更大的合作与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对于长期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公司而言,这是自然而然的举动。

“新政” 呼吁企业,政府,组织和决策者共同努力,以联合国发展目标和《巴黎气候协定》为基础,制定一项全面的《欧洲 2030 年可持续发展战略》。该战略应平衡环境,经济和社会需求,同时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由企业可持续性和责任感的欧洲业务网络 CSR Europe 发起的号召性用语已得到 200 多位 CEO 和公司领导的认可,其中包括福特欧洲总裁 Stuart Rowley 。

“当企业和政府采取可持续性措施时,他们倾向于将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但是气候变化是一个影响我们所有人的问题,它需要出于每个人的利益行事。比起呼吁跨行业,跨社区和跨界的广泛合作,这是更好的启动方式,这可能会产生最大的影响并帮助我们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罗利说。

在制定 “ 2030 年欧洲可持续发展” 战略的道路上,企业和政府应建立协作平台和融资模式,以创建可实现社会凝聚力和终身就业的可持续经济。

福特已经发表了 20 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该公司每年都设定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福特的主要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到 2030 年消除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到 2035 年在全球所有制造工厂使用 100%可再生能源。福特还编制了自己的气候变化报告。

十多年来,福特通过促进当地能源供应商提供的可再生能源,在科隆所有设施中使用了 100%的绿色电力。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承诺该公司未来所有的产品都将包括电动选件。该公司将在 2023 年前为欧洲推出 17 种电动车型,旨在通过越来越多地使用更环保的电力来帮助使城市更清洁,更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