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今天宣布承诺到 2022 年推出 13 辆替代燃料汽车,其中包括 6 辆轿车和 7 辆 SUV 。这项环保承诺的近期亮点包括更新的 2020 Ioniq Electric,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本月晚些时候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此外,全新的 Sonata HEV 轿车将于明年上市。其余九种以生态为重点的产品将在未来三年内展示。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群和环保意识的社会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在多种产品选择中提供替代推进选择,” 企业产品部副总裁 Mike O’Brien 说。 “对于寻求具有前瞻性和环保个人运输选择的消费者,现代的产品阵容符合这些标准,甚至更多。”

另外,即将到来的 2020 年现代 IONIQ Electric 刚刚获得了 EPA 官方授权范围和能耗等级。其效率与 Tesla Model 3 并列业界最高。

根据 Fueleconomy.gov 数据,EPA 评估的范围为 170 英里(273.5 公里),比 2019 年版提高了 37%。有趣的是,电池容量从 28 kWh(净值)增加到 38.3 kWh(净值),增加了近 37%。